许道昌到结对社区开展“双创”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14 10:01
字号:

9月11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道昌带领机关党委、市质标所、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负责人到南苑社区开展“双创”工作。

许局长一行现场查看市局结对小区的卫生管理、公益广告宣传、楼道环境秩序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许道昌指出,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到了关键时期,共建单位和社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工作节点,持续开展问题排查,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标准规范,全面迅速整改;要深入开展“双创”宣传,动员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双创”,市场监管局每周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入户宣传、烟头不落地等志愿服务活动,大力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浓厚氛围;要破解难题,市市场监管局作为社区共建单位,与结对社区共识共为,尽力帮助社区解决好创建中的难点问题,共同巩固“双创”成果。(机关党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