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14 08:12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培养和教育,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根据党员发展的要求,中共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于9月11日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许道昌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委员会专职副书记、委员,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及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的同志参加培训班。

许道昌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值得我们终身追随,中国共产党的思想理论是科学的值得我们终身学习,加入党组有严格的要求,需要不断的对标达标。要遵循“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党员发展原则,按照要求和程序发展党员。要不断学习党的先进思想政治理论,不断改造主观世界,不断修正思想偏差。要严格自我要求,勤奋努力工作,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委员会专职副书记杨静主持培训会,委员龚莹莹、杨玉良、武磊、田丹丹分别讲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

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理论测试。(机关党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