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对我局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执法稽查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0-08-04 11:15
字号:

近日,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向我局发来感谢信,信中指出市市场监管局牵头负责的开展打击传销、药品监管等4项工作,在2019年度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中获得满分,为我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

2019年,我局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场监管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的统筹指挥下,提前谋划、积极部署,竞争执法科、个私科、广告科、产品质量监管科、食品药品协调科、药品监管科、执法稽查综合科等相关业务科室扎实抓好打击传销、查处无证无照、打击虚假广告、打击侵权假冒及食品药品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等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积极与对口处室沟通对接,分管负责人多次带队赴省市场监管局、省药品监管局就相关工作进行专题汇报,争取了上级部门对我市平安建设工作的支持。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六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