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专家组对安徽省人造板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现场调研论证评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科技和信息化科 发布时间:2020-07-03 15:35
字号:

7月2日至3日,省局委派专家组王国兵、吴自成、孙凯一行3人,对安徽省人造板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了现场论证评审。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李康俊、叶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挂职)王时,叶集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崇军陪同评审。



专家组听取了筹建单位的筹建情况汇报,对申报筹建安徽省人造板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必要性、可行性及后期运行保障等情况进行现场复核。实地考察了安徽省六安市叶集丽人木业有限公司、科凡全屋定制有限公司、安徽管仲木业有限公司,并就项目筹建方案与申报单位进行了座谈和核查。


下一步,市局将指导叶集区局,对照专家组现场论证评审评价意见表,认真分析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标问题,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做好质检中心筹建申报工作,发挥好其技术支撑作用,更好得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科技和信息化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