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赛运和处长带队督查我市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流通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0-07-03 14:41
字号:

7月1日省市场监管局餐饮服务安全监督管理处处长赛运和带队督查我市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市局党组成员、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汪宏春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随机抽取一县一区,先后对霍山县、金安区辖区内的食品生产、流通、餐饮服务、特殊食品销售、食品相关产品等5家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

随后,督查组在市局召开了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交流会,查阅专项整治行动开展相关材料,通报了此次督查情况,对我市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取得的阶段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督查组强调食品安全是关乎民生的大事,食品生产、流通、餐饮服务、食品相关产品、食品抽检、稽查办案、食品协调、食品宣传等相关部门既要发挥各自优势,又要通力协作配合,合力抓好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提高专项整治效能。

会上金安区局、裕安区局、市局开发区分局及市局食品相关科室分别汇报了自专项行动开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