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直属事业机构班子成员2019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0-07-02 17:00
字号:

6月3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直属事业机构班子成员2019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道昌主持会议。市局领导、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7个直属事业机构班子成员分别述职。

方厚奇指出,各直属事业机构在2019年度的工作中,一是有成绩,各直属事业机构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积极为市场监管工作贡献了力量。二是有不足,一些直属事业机构在机构磨合、人员融合、职能整合、内部管理和效能建设等方面还有进一步改进的空间。三是有信心,各直属事业机构主要负责人既述职责、又述感悟,分析了不足、谋划了工作,体现了发扬成绩、改正不足的信心和决心。

方厚奇要求,一要团结协作,增强凝聚力。要加强领导班子的团结,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形成整体合力,发挥好整体功能,为单位谋发展、为职工办实事,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履职尽责,增强执行力。要强化内部管理,强化技术能力提升,强化工作业务拓展,强化整体合力的形成,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奋力赶超,力争进入全省前列。三要勤政廉政,增强竞争力。要讲政治、顾大局,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不断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提高核心竞争力。                

市局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各直属事业机构中层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人事教育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