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被表彰为“市直先进基层党组织”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局机关二支部 发布时间:2020-07-02 15:43
字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直机关工委在全市范围内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榜上有名,位列被表彰的50个“市直先进基层党组织”之一。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5月成立,现有党员33名,目前培养发展对象1名、积极分子3名。自成立以来,在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高质化的基本准则,始终营造笃学、力行、为民的支部成长生态,努力以党建工作优势激发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战斗力。一年来,支部先后组织集中学习20余次,组织党员讨论交流6次、撰写心得体会4次,开展“弘扬大别山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请老党员讲入党故事”“我与党旗合个影、我对党旗说句话”等专题活动,促进支部党员交流交心更加常态,学习更具实效。先后结合文明创建、志愿者服务以及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消费投诉、食品化妆品安全、质量维权等业务工作,深入街道、社区、企业、学校,开展宣传、咨询和专题讲座,看望困难党员群众,帮助结对扶贫户联系产品销路等,推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更加丰富多彩,贴近人民群众。今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支部党员除履职尽责干好防疫工作外,还主动捐款捐物、上街头义务献血等,充分展现党员为民爱民本色。

此次荣获表彰是对前一阶段支部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鼓舞和鞭策。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虚心学习其他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一如既往抓实抓好抓细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各项业务,切实坚守好党支部“战斗堡垒”的政治定位,努力实现支部党建和改革发展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市局机关二支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