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方厚奇到扶贫村走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4-10 15:04
字号:

4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道昌带领机关党委负责同志深入局帮扶联系点--裕安区徐集镇全红村、东方红村走访调研。

方厚奇一行首先来到全红村结对贫困户家走访,仔细查看贫困户住房、人居环境情况,查阅扶贫档案资料,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扶贫政策享受情况,并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大家的帮扶,战胜目前的困难。

随后方厚奇一行参观了全红村和东方红村党群活动中心,了解村级服务平台代办服务事项和工作流程,并与村“两委”进行座谈。

方厚奇指出,在2020年春节期间,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外出务工返乡人员进行全面排查,24小时值班待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保障村民的生命安全付出辛苦的努力。

方厚奇强调,当前要认真贯彻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采取多种形式不断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提高复工复产效率,保障改善民生;要结合各村实际,有效利用农村集体资产、资源等要素,充分发挥区域优势,因地制宜,科学施策,通过发展经济作物种植等多种方式广开致富门路,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市局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履好职尽好责,带着感情、热情、激情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市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全力支持结对帮扶村精准扶贫工作。(机关党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