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成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4-02 14:51
字号:

4月1日,六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揭牌仪式。六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六安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主持揭牌仪式,市编办主任袁孝友宣读机构改革相关文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代表市局领导班子提出要求。

 

束学龙指出,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成立,标志着全市市场监管执法改革迈出了崭新、坚实的一步,对构建覆盖生产、流通、消费全过程、全领域、全方位的市场监管体系有着重要意义。

束学龙强调,新组建的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要抓改革、促竞争、保安全、提质量、重维权、强基础,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抓好市场监管,服务经济发展。广大执法干部要以全新的面貌、崭新的姿态亮相,打造一支出得了“铁拳”、办得成“铁案”的市场执法“铁军”,努力开创六安市市场监管执法工作新局面。

方厚奇要求,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要明确工作任务,不辱使命,讲政治、讲大局,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市场监管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厘清工作思路,打造团结和谐、业务精良的行政执法队伍;做到履职尽责,努力构建统一、权威、高效的市场监管执法体系;恪守依法办案,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执法工作;保持清廉本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在新的起点上,奋力作为、勇争一流,推动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王军代表支队全体同志作表态发言。王军表示,支队将严格按照市局党组的要求,融合执法力量、坚持依法行政、奋力担当作为、强化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市场监管执法“主力军”作用。

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