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检验指导服务 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特设科 发布时间:2020-04-01 14:34
字号:

2020年3月31日,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院压力管道检测中心主任李志宏率检验专家组,到六安中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压力管道制造监督检验。

李志宏主任一行深入企业生产现场和检验室,详细了解燃气用埋地PE管生产工艺流程和检验过程,抽查企业生产过程检验记录,并在成品仓库随机抽样实施检验。

现场检验结束后,专家组立即将压力管道质量控制和公司工艺文件方面存在的问题,向公司进行反馈,并对下一步整改措施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六安中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公是我市一家大型管道制造企业,该公司生产的燃气用埋地PE管道属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范围,产品出厂前必须进行制造监督检验。该公司复工复产后,接到一批燃气PE管道订单,亟需进行制造监督检验。市特检中心了解情况后,积极协调联系省特检院,并得到了省特检院的大力支持,及时安排技术骨干力量前往现场开展监督检验,有效保障了特种设备质量安全,也有力促进了企业复产复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