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赴东方红村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医疗器械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0-03-31 09:48
字号:

3月30日下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正义,市局党组成员、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汪宏春带队前往东方红村走访慰问。市局结对帮扶第七组成员随同前往。

帮扶组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与帮扶对象促膝谈心,关怀他们生活状况,问询困难和需求。随后,帮扶组与村“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就疫情防控工作和2020年度扶贫工作思路进行座谈交流。



谢正义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最后一年,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强调,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如期实现。

谢正义强调,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疫情带来的严峻形势,给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我们每一位帮扶责任人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充分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对标对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全面排查梳理今年工作任务,克服疫情影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医疗器械监管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