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徐辉带队督查复产食品生产企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0-02-26 09:47
字号:

2月25日,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徐辉带领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赴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金安区督查复工复产食品生产企业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六安市金兄弟粮油贸易有限公司、六安市永发米业有限公司、六安市鑫发米业有限公司等食品生产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机制,检查疫情防控措施和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复工复产企业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生产场所消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察组还查看了各生产企业的质量关键控制点及卫生状况,对企业提出的一些困难逐一做出了安排。


督查组要求,食品生产企业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保障主副食品供应。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一是严格进货查验,严防不合格原料进入生产加工环节;二是严格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加强从业人员防护,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制定有效的清洁消毒制度,做好生产场所的消毒杀菌,保持厂区环境整洁卫生。保证出厂产品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