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天鸿赴裕安区平桥乡调研督导社区经营主体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医疗器械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0-02-25 15:32
字号:

2月25日,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耿天鸿率市局医疗器械监管科、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裕安区平桥乡,调研督导社区经营主体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耿天鸿一行先后来到裕安区平桥乡国华社区、齐云社区、振华社区、月亮岛社区,实地走访调研督导了酷婴宝贝龙河路店、六安市汇佳食品有限公司龙河路店、裕安区锅圈食汇食材超市、伊利母婴体验店、裕安区银泰手机卖场、国盛大药房齐云西路店、1+1汽车养护中心、宏图通讯手机连锁龙河路店、兰州拉面振华翡翠湾店、万隆购物月亮岛店等社区经营主体。

每到一处耿天鸿都详细询问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情况,认真检查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并向其负责人了解目前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征询他们对市场监管部门的意见与建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防控不到位的问题,现场责令涉事企业或个体工商户立即予以整改。

整个调研督导结束后,督导组还就相关情况向平桥乡政府主要负责人做了反馈。(医疗器械监管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