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局长吴丽华来六安督查指导医用防护产品生产企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医疗器械科 发布时间:2020-02-25 08:35
字号:

2月24日,省药监局局长吴丽华率医疗器械生产监管处负责人来六安市督查指导安徽富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医用防护产品生产情况。六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方厚奇等陪同督查。

吴丽华听取了安徽富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有关医用防护产品生产情况的汇报,询问企业还有哪些困难和堵点,对企业在疫情期间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吴丽华指出,医用防护物资是医务人员抗击疫情的武器,也是保护群众健康的盾牌。企业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在想方设法扩大产能的同时,要始终绷紧质量安全底线这根弦,严格按照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组织生产,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吴丽华强调,药监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上来。一要狠抓工作落实。要切实帮助企业做好防护类医疗器械应急申报工作,确保以最高效的速度完成审评审批。二要加强质量监管。省局和市局驻厂监管人员在对企业帮助和指导的基础上,要认真履职,坚持严字当头,督促企业为抗击疫情提供质量合格的产品。

六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在陪同督查中指出:疫情发生以来,省药监局及早开辟绿色通道,主要领导多次亲临企业现场解决实际困难,为我市防护类生产企业有序复工生产和确保产品质量底线提供了有力保障。接下来,我市还有一些上规模的生产企业即将转型生产医用防护用品,希望省药监局一如既往积极帮扶、指导企业顺利转型成功。(医疗器械监管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