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0-02-18 08:26
字号:

2月16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51F3D40EC08217D32DB690FCF944EF5A.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12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14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集中传达了近期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

方厚奇要求,一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行市场监管职责,坚决扛起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切实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二要继续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局领导、各专项工作组要按照职责分工,各负其责,履职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三要立足市场监管部门工作职能,积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遇到的实际困难。四要统筹推进结对帮扶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巩固提升结对社区的防控水平,配合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把“围追堵截”防控策略落到实处。(人事教育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