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德田赴霍山指导企业转产医用防护用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16 09:41
字号:

2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德田前往霍山县世林制衣有限公司指导帮扶企业转产医用防护用品。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主任林林、霍山县局局长柯永升、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指导。


曹德田一行实地查看了世林制衣有限公司的生产环境和设备,听取企业转产改造项目汇报。曹德田指出,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医用物资牵动人心,生产企业是抗击疫情的“军工厂”,多生产一件防护用品,就是对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多一重保护。医疗用品不同于普通商品,转产企业既要转生产线,也要转思想观念,要严格按照医用防护品的标准改造厂房和生产设备,配备相关专业管理人员,建立健全质量管控体系,确保生产出的产品安全可靠。


曹德田强调,市场监管部门将按照国家、省和市有关文件精神,积极作为,为转产企业当好参谋、把好方向,全力帮扶企业完成厂房改造、设备选购、原料选材和质量控制等相关事宜。(医疗器械监管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