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副局长许伏新再赴六安督查防护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16 09:27
字号:
    2月14日,省药监局副局长许伏新率省局医疗器械生产监管处相关负责同志到金寨高贝斯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对企业防护类医疗器械生产情况进行督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德田陪同督查。

    许伏新一行听取了企业春节复工以来生产情况和当前企业生产、产品申报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的介绍,他要求,属地政府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工人复工、调配关键设备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企业要着力提升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水平,强化产品质量、增加市场供给,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一线需求;省、市监管部门要提前介入指导,开辟绿色通道,支持有条件的企业投产疫情防控产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省局医疗器械生产监管处对该企业的原辅料购进验收、产品关键工序、实验室检验、产品成品放行等重点环节开展了监督检查,并要求企业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医疗器械监管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