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疫情计量保障 助力两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计量所 发布时间:2022-01-25 16:10
字号:

市场监管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和两会总务组要求,积极部署本系统在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各项监管措施。在市局的统一部署下,为保障两会的顺利召开,市场监管局所属六安市计量所快速响应,对我市两会期间的住地宾馆和会场开展红外测温设备的检测和校准,以确保体温检测设备准确可靠。

1月24日至25日,由市市场监管局计量科及计量所负责同志带队,上门先后对两会期间参会委员住地的6家酒店18只红外额温计、7台红外测温门以及会场的4台红外测温门免费进行了计量校准。

其中对索伊君澜的机器人炒菜项目进行调研,就炒菜过程中涉及到的相关计量问题进行交流后,提供了相应帮扶方案。得到了酒店负责人的好评,并表示要继续深入探讨以求更多方面的合作。(计量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