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家医疗机构成功申报省级重点监测哨点单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1 16:01
字号:

近日,从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获悉,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六安市中医院两家医疗机构成功申报省级医疗器械不良事件重点监测哨点单位。

为更好地开展监测工作,提升监测效能,市市场监管局根据《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安徽省“十四五”期间医疗器械不良事件重点监测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对申报单位申报流程进行业务指导,并遴选出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六安市中医院两家医疗机构,报送至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经复核,该两家医疗机构申报成功。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提高对医疗器械产品风险的认识,不断提升医疗器械不良事件报告数量和报告质量,实现我市医疗器械的技术监测能力和安全保障能力同发力、共提升,为全国疫情防控大局贡献六安力量。(医疗器械监管科、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