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积极推动地方标准宣贯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01-21 11:21
字号:

为推进食品小作坊整治提升,促进手工挂面产业发展,六安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牵头起草了《手工挂面小作坊生产规范》(DB3415/T 23-2021)。本标准适用于六安地区手工挂面小作坊的生产加工,规定了生产加工过程中的基本要求、生产加工场所、设备设施、采购验收、包装和标签、贮存和运输、记录管理等内容。

为做好该标准的宣传推广与应用,1月19日,六安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组织技术人员赴裕安区韩摆渡镇手工挂面生产小作坊集中示范区进行现场宣讲,指导小作坊依标生产,有效地促进了标准的贯彻实施。

该标准的有效实施,有利于提高手工挂面产品质量,提升小作坊食品安全管理意识和管理水平,积极推动手工挂面生产加工规模化和规范化。(六安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