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项工作受到省市场监管局表扬肯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消保委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2-01-18 09:55
字号: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发出感谢信,对我市去年承办的“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专项工作组会议暨长三角地区共同开展放心消费行业创建行动启动仪式活动表示肯定,并提出表扬。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拓展长三角地区放心消费创建交流合作,协同打造区域性消费环境建设示范样板,共同打响“满意消费长三角”这一金子招牌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信中提到,此次活动现场经典、组织有序、保障有力,得到与会人员的由衷点赞,充分展现了安徽市场监管部门的良好形象。六安市市场监管局、金寨县人民政府作为活动承办方,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挂帅、靠前指挥,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精心部署、悉心组织、周密衔接,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市消保委秘书处和金寨县市场监管局的相关同志,讲政治、勇担当、高效率,表现出良好的政治素质、过硬的业务能力和忘我的奉献精神,为活动圆满成功作出了积极贡献。

信中提出,希望六安市市场监管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局党组统一部署,拉高标杆、踔厉奋发,真抓实干、紧抓快干,不断推动消费维权工作往深里走、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往实里走,实现直道不掉队、弯道能赶超,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作出积极贡献。 (市消保委秘书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