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计量所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计量所 发布时间:2022-01-14 14:43
字号:

1月14日,市计量所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盘点总结2021年工作,思考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统一思想、转变作风,推动计量工作增质增效。冯亮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各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各室负责同志就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困难和2022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汇报情况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冯亮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要求。

冯亮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学习,转变工作思路;二要强化内部管理,改变所风所貌;三要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四要强检业务全力攻坚,非强检业务持续开展;五要强化学习培训,锻造人才队伍;六要推进项目建设,谋求长远发展;七要丰富文化生活,营造轻松氛围;八要加强党的建设,坚守廉政底线;九要讲好计量故事,传递计量声音。(市计量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