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为机关事务公务接待标准(省级)试点项目提供精准服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01-14 08:59
字号:

1月13日,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会同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专家联合赴六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处,为机关事务公务接待标准(省级)试点项目提供精准服务。

在现场座谈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党组成员、副主任曹俊就六安市承担的机关事务公务接待标准(省级)试点项目进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试点建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专家组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试点项目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辅导。

据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通知》对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作出明确规定,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是促进集中统一管理、保障党政机关规范高效运行、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下一步,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将继续发挥标准化技术机构的服务支撑作用,为全省公务接待规范化贡献标准力量。(六安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