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练兵强技能,能力验证展实力
——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2021年度能力验证喜获佳绩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2 17:00
字号:

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了2021年度安徽省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结果,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参加的“食品中蛋白质的测定 ”及“食品中脱氢乙酸的测定”能力验证结果均为“满意”。这是继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能力验证、长三角地区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取得“满意”结果后又一佳绩。

近年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致力于强化检验检测能力建设,有效实施质量控制,积极参加国家级、省级能力验证,持续提升业务人员技术水平。2021年共参加能力验证及盲样考核11项,均获得“满意”结果,覆盖重金属污染物、兽药残留、食品添加剂及质量指标等重点食品药品安全检测领域。

下一步,中心将再接再厉,精益求精,不断提升检验检测能力,以更加准确、可靠的检验检测技术为我市食品药品行政监管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