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各基层党支部认真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06 11:37
字号:

为进一步突出政治建设统领,严格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经市局党组研究印发《中共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关于建立主题党日制度的通知》(六市监党组〔2021〕22号),制度明确每月第一周的周五为主题党日,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党内组织生活。

4月2日为四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时间,市局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联合组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市局机关全体党员和事业单位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讲座。同时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又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集中学习和党课报告会,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大别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建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党支部组织观看专题教育片《榜样5》。

参观大别山革命烈士纪念馆

观看专题教育片《榜样5》

各党支部通过抓主题党日制度的落实,进一步强化党内组织生活严肃性,引导党员强化身份意识,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为市场监管工作提供有力思想保障。下一步,市局机关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各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的指导督查,定期通报督查情况。(机关党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