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建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4-02 16:39
字号:

4月2日,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市纤维检验所联合支部召开党建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支部书记龚莹莹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省、全市标准化工作会议精神、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四届市委第十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精神、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精神,重点学习了方局长在直属机构领导班子述职大会及领导班子集体廉政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龚莹莹对党史学习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她强调,一是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要学史明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守立德树人,加强党性修养;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尽责能力,落实党风廉政要求;三是狠抓工作成效,争先进位,提升质量和标准化业务工作水平,注重创新,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