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3-31 11:33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30日下午,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安排,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市计量测试研究所共10名志愿者赴裕安区河西景观大道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植树现场到处是热情高涨的忙碌身影,志愿者们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有的挥锹挖坑,有的为树苗培土,有的扶树,有的踩实,还有的为新栽树苗浇水,大家齐动手,互相配合。在共同辛勤劳动下,一棵棵新栽植的苗木昂然挺立,错落有致,露出勃勃生机,为美丽六安增添了一抹新绿。

通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志愿者们不仅用实际行动让美丽六安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更美好。同时也强化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高了植绿、爱绿、护绿、维护美好生态环境的自觉性。(机关党委、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市计量测试研究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