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赴安徽金兴纤维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信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1-02-26 12:34
字号:

2月25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走访调研“四送一服”包保企业安徽金兴纤维有限公司。该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2020年度生产产值、销售和纳税完成情况以及春节期间生产经营状况。

在听完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后,方厚奇局长详细询问了企业享受减税、免税政策情况和内部财务核算管理状况。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经营风险意识,要及时发现各种风险隐患,及时防范和处置各类风险。一是要防范和化解财务风险,规范管理各种收支票据,做好收入和成本的核算,以规范促发展。二是要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对各类经营合同进行审查,确保合同无误,不会给企业造成损失,以合法促发展。三是要防范和化解安全生产风险,企业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要建立健全各类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配备安全生产机构及人员,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以安全促发展。

最后,方厚奇局长勉励企业要进一步做好商标注册、产品认证以及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