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喜获 “安徽省质量认证示范区”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认证科 发布时间:2021-01-11 16:52
字号:

2021年1月8日,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第二批安徽省质量认证示范区名单,六安市舒城县成为全省三个“安徽省质量认证示范区”单位之一。

两年一度的省认证示范区评选以县区人民政府、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和县级及以上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为主体申报,每次不超过3个。要求示范区领导机构和工作机制健全,质量认证基础好,发展质量持续提升,认证获证组织不少于50家、认证证书不少于180张或者食品农产品认证获证组织不少于20家、认证证书不少于50张,近三年未出现重大产品质量安全事件,区域内生产企业均取得合法生产资质并按标准组织生产。

此次舒城县从全省16个备选单位胜出,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质量认证示范区,标志着全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六安市人民政府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也为我市各地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和经验,发挥积极的示范典型作用。(认证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