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1-08 11:17
字号:

1月7日下午,六安市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束学龙指出,我市自部署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一个月以来,加强组织建设,建立完善机制,加大查办力度,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针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束学龙强调,认识要再提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及早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对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保持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气氛要再营造,采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早安排早部署,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形成对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的强力震慑;摸底要再深入,动员各方力量提供线索,边整治边摸排,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核实、查处,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整治要再发力,明晰各级各部门职责,充分协调发挥合力作用,加强联合执法、联合办案,重拳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的行为;督导要再强化,狠抓责任落实,从严追责问责,确保工作任务取得实效,把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推向纵深。

会上,市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及市商务、公安、交通、应急等相关部门围绕工作进展和计划作汇报。(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