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完成企业标准审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11-25 11:34
字号:

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协助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工作,近日,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按照省局关于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中的相关要求,对我省部分企业标准进行合规性审查,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技术人员从标准编写质量、标准协调配套性、标准适用性等方面进行综合审查,重点评价标准结构是否完整、要素是否齐全、规范性引用文件是否合适、与法律法规、国家标准的协调配套以及规范性技术要素(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存储运输)是否适用等方面进行细致检查,并出具了评价报告。

此次审查工作,为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进一步拓展业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我所将加大参与标准化相关业务工作力度,提升业务水平和技术保障能力,为六安市标准化事业发展增添助力。(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