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规划科 发布时间:2020-11-20 17:18
字号:

11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局二级调研员高少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各涉改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市深化改革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市局落实市委深化改革委2020年工作要点改革任务进展情况,并就强化深化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少军指出,今年以来,市局高度重视深化改革工作,制定了方案,明确任务,对改革工作任务细化安排,落实责任。多次召开党组会议、局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推进深化改革工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

高少军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化改革工作,市局承担深化改革工作任务的科室、直属事业机构要高度重视,将深化改革工作任务放在突出重要位置,切实抓好落实。要全面完成深化改革工作任务,各有关科室要按照序时进度,抓紧完成改革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化改革有关考核细则,对照考核细则,找差补缺,做好资料收集,合力做好深化改革考核工作。(综合规划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