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局到我局考察交流企业开办、信用监管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登记注册局 发布时间:2020-11-18 15:57
字号:

11月18日,铜陵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健康带领登记注册局、信用监管科负责同志,到我局考察交流企业开办、信用监管等工作。市局二级调研员高少军,市局登记注册局、信用监管科负责同志陪同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高少军详细介绍我市2019年以来关于企业开办、信用监管等工作一系列具体做法,登记注册局、信用监管科负责同志作了补充发言。双方就下一阶段如何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作了充分交流。

会上,王健康代表考察组对我局毫无保留的介绍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近年来六安市局在企业开办、信用监管方面工作亮点很多,有很多值得借鉴学习的地方,此次考察很有收获,回去将进一步整理,形成工作计划。

高少军指出,铜陵市局在营商环境建设方面也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交流,促进共同提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