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气瓶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特设科 发布时间:2020-11-17 11:38
字号:

为深入推进我市气瓶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2020年11月13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气瓶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推进会,对气瓶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工作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党组成员李康俊出席会议,四级调研员朱俊夫主持会议。

方厚奇强调,此次会议既是推进会,更是约谈会、培训会,目的就是让气瓶充装单位和气瓶检验检测机构进一步知晓有关法律法规和处罚规定,强力推进气瓶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一要遵规守法,进一步认清气瓶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是落实法律法规和切实保障安全的基本要求。二要强力攻坚,坚定不移推进气瓶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的建设和运用。三要严格执法,毫不手软严厉打击充装环节违法违规行为。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李康俊详细解读气瓶充装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技术规范要求及相关处罚规定,会议还通报了目前我市气瓶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和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市局开发区分局分管负责人、特设科(股)长,市特检中心负责人,气瓶充装单位和气瓶检验检测机构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后,方厚奇主持召开了县区市场监管部门参加的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当前气瓶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存在的问题,并讨论研究制定相关解决措施。(特设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