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11-16 16:00
字号:

11月13日下午,六安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所长龚莹莹同志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全体职工共同学习了市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内容、《关于建立完善公职人员廉政档案的通知》、《六安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制度汇编》(征求意见稿)。同时,外出培训人员就培训内容做了充分交流和经验分享,GB/T 1.1—2020《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化文件的结构和起草规则》于今年10月1日正式实施,该标准是各领域专业技术人员开展标准制定活动必须掌握的一项基础标准,是编写标准的纲领性文件,对指导各类标准制修订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龚莹莹在会上强调,新标准的贯彻落实要不断学习、不断实践。在积极开展业务工作的同时,要加强效能建设,杜绝铺张浪费,培养节约意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争取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