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赴东方红村开展走访帮扶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3 17:15
字号:

为巩固结对帮扶成效,助力脱贫攻坚圆满收官,11月13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组织帮扶责任人分批赴徐集镇东方红村开展走访帮扶活动。

帮扶责任人们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与帮扶对象进行面对面交谈,仔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以及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相关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今后的主要打算,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努力战胜疾病,克服生活困难,积极发展产业、务工就业,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近年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切实履行“干部包户”职责,定期开展走访慰问,全面掌握帮扶对象的基本信息、帮扶措施以及帮扶效果,扎实落实扶贫帮扶工作。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厘清帮扶思路,发挥职能作用,落实帮扶措施,为全面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