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机构安徽大学法学院来我市评估检查公平竞争审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科 发布时间:2020-11-13 17:03
字号:

2020年11月12日,受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委托,安徽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李胜利一行来我市开展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工作。市局党组成员李康俊、四级调研员朱俊夫全程陪同。市局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科、政策法规科、金安区市场监管局、裕安区市场监管局参加。

座谈会上,李康俊围绕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省发展改革委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六安市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推进实施情况,特别是机构改革以来,我局积极推进健全机制、稳步部署夯实制度、严格督导规范审查等各项工作。

评估专家组对我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现场查看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台账及相关材料,指出了我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如何创新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局表示将脚踏实地,全力配合做好第三方评估工作,对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为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提供制度保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是否构建制度体系、制度落实效果、经验推广等十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