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0-11-11 15:18
字号:

11月10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开发区分局、各直属事业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若干规定》的通知、李锦斌在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 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方厚奇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支部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持之以恒学、结合实际学,不断提升自我能力。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通知要求,尽职履责,真抓实干。三要自觉落实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管理举措,积极推进公筷公勺的使用。(人事教育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