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海东市市场监管局一行来六安质量品牌馆体验参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11-06 10:53
字号:

11月6日,青海省海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泰业率队,一行7人在六安考察交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勇,二级调研员沈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察交流期间,考察组一行来到位于市科技馆内的六安质量品牌馆,进行现场体验参观。在场馆内,考察组一行边走边看,同陪同人员细致交流,直观感受我市质量发展政策环境、质量品牌创建翘楚以及质量发展未来展望等内容。考察组一行对我市现阶段质量品牌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六安质量品牌馆是全省首个由市级政府投资兴建的质量文化场馆,位于六安市科技馆内,面积约230平米,于2020年1月开馆运营。该馆立足于“铭刻质量发展历程、展示质量发展成果、彰显质量品牌辉煌成就,展望质量发展美好未来”的建设理念,聚集了全市最新、最全、最亮眼的质量发展元素,成为促进六安质量强市、品牌强市战略不断迈向全省前列的重要基地。(质量发展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