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公文写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06 09:54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全局公文写作工作,切实提高全体人员公文写作水平,市市场监管局于10月30日、11月5日举办两次公文写作专题培训会,邀请市政府政研室副主任张辉进行专题讲座。市局党组成员李康俊、四级调研员朱俊夫分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各科室(局)全体人员、各直属事业机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张辉主任以《公文的天成与偶得》为题,从公文的历史演变、公文的重要作用、要求与规范、种类与范例、起草与润色等五个方面详细讲授了公文写作的基础知识和经验心得,既有处理技巧指导,也有典型案例示范,讲解清晰,明了易懂。此次培训,使我局人员对公文写作有了更全面、准确的认识和理解,为提升市场监管公文写作水平打下良好基础。

培训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将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实践中进一步消化理解,争取尽快掌握、熟练运用。同时要继续加强学习,多学、多思、多写,不断提高个人的公文写作水平,为市场监管工作做好基础和服务。(办公室)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