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消费体验馆”考评组一行来我市开展现场评测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消保委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0-11-06 08:09
字号:

11月2日-4日,“安徽消费体验馆”考评组一行对我市申报的消费体验馆进行首批现场评测。市消保委副主任沈俊等陪同考评。

考评组一行深入企业,通过听取介绍、查验资料、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等方式,严格对照各项考评指标内容和要求,对申报的企业从体验馆的产品服务、场馆软硬件条件等方面进行客观公正评审打分。考评组一行对我市“安徽消费体验馆”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消费体验馆在给消费者带来更好消费体验的同时,以文化促传播,以体验促消费。

开展“安徽消费体验馆”遴选活动,旨在落实释放消费需求,将品牌企业、优质产品服务和消费者联动起来,引领“定制、体验、智能、时尚”消费,让消费者在体验和分享中激发消费潜力。我市共有近20家企业进行消费体验馆申报,首批有6家体现六安本地特色的体验馆进入现场评测环节。通过“安徽消费体验馆 ”遴选活动,将全方位宣传六安消费品牌,培育壮大消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