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科 发布时间:2020-10-26 09:26
字号:

为全面掌握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2020年10月23日,六安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培训会。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县区及开发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办公室等6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转发省市场监管局关于配合做好推进实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第三方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及《市市场监管局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通知》文件,通报了2020年前三季度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合法性审查与公平竞争审查如何衔接作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还开展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业务培训,主要围绕公平竞争审查内涵与意义、公平竞争审查流程与范围、公平竞争审查的具体内容及标准、公平竞争审查典型案例等四个部分进行讲解。通过培训,各县区、各部门充分认识到进一步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必要性,纷纷表示下一步将通过健全审查规则、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组织保障方式,更高质量、更大力度地做好公平竞争审查工作。 (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