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约谈城区5家房地产广告发布企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9-18 11:35
字号:

9月16日上午,为落实“六稳”“六保”要求,规范我市房地产市场经济秩序,敦促房地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城区5家因发布房地产预售广告未标明房地产预售许可证,符合《市场轻微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免罚清单》规定免予处罚的轻微违法企业进行了行政约谈、提醒告诫。

会上执法人员有针对性的讲解了《广告法》中对房地产广告和从业者的禁止性、限制性规定以及《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全文。介绍了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查处的违法房地产广告典型案例,以及房地产违法广告所带来的显著社会危害性。

会议指出,市场监管部门对房地产广告中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购买等行为将保持“零容忍”态度。各参会企业要举一反三,吸取本次轻微违法的经验教训,认真学习《广告法》《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牢固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加强行业自律,坚守规范经营、诚信履约的市场准则,自觉维护房地产市场良好秩序,共同营造诚信、健康、稳定的市场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