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汇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发布时间:2020-09-16 10:31
字号:

9月1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了我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汇报。

孙书记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市广大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者的辛勤努力寄予厚望,要求今年的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要争先进位,奋力实现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在省考中迈进第一方阵的目标。

会议强调,扎实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对此,要着力抓好重点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努力营造共治氛围,牢牢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切实将食品安全各项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原则上同意了市场监管部门(市食安办)提出的关于我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思路和工作建议。(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