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哨点建设带动各项监测工作
——市ADR中心赴世立医院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4 16:49
字号:

为掌握我市医疗器械不良事件重点监测哨点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致力以哨点建设带动各项监测工作,近日,市ADR中心联合裕安区市场监管局赴省级“十三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重点监测哨点单位世立医院就药械安全性监测工作开展检查指导。

市ADR中心一行认真听取了哨点单位关于医疗器械不良事件和重点监测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仔细查阅了重点监测相关制度及档案,并与监测人员进行深入交流,现场解答了监测人员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市ADR中心工作人员强调世立医院作为我市唯一一家入选为省级“十三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重点监测哨点单位的二级甲等医院,说明其在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中表现突出,希望该院今后将以哨点建设带动各项监测工作、引领我市二级医院药械安全性监测工作再上新台阶。世立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不断提高监测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在保证先进工作不掉队的同时,扎实开展各项监测工作,为全市药械安全性监测工作添砖加瓦。(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