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标准化所、市纤检所联合支部召开党建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09-11 11:20
字号:

9月9日上午,市标准化所、市纤检所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开展隐形变异“四风”问题集中整治相关要求、2020年六安市控烟干预和“烟头不落地”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市政府城市精细化管理与“双创”汇报会、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等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龚莹莹强调,各科室要强化效能管理,规范工作行为,严守规章制度和纪律约束,遵守文明公约和道德规范;同时,将质量和标准化宣传与精神文明创建相结合,为“双创”工作提供标准化服务和技术支撑。(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