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ADR中心赴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开展座谈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0 10:10
字号:

为督促我市医疗机构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有效保障临床用药安全,9月8日上午,市ADR中心联合裕安区市场监管局赴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六安市精神病医院)与相关人员就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开展座谈。

座谈中,市ADR中心工作人员通报了今年1-8月份我市各医疗机构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基本情况,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全省药品安全工作考核目标任务,综合分析了我市其他医疗机构上报情况并提出存在的问题。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加强配合、将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纳入本单位的绩效考核,采取定期通报等手段,保证报告质量的同时,大力提升报告数量。双方就监测报告的收集、填写、上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