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推进会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安全抽检监测科 发布时间:2020-08-03 15:09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提升监督抽检工作能力,确保我市2020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规范、有序实施。7月31日,市局召开了全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推进会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培训会。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食品安全抽检牵头股室、核查处置、信息发布人员,市局相关科室,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以及承担我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的检验机构相关负责人约40余人参加培训会。市局党组成员、市食安办副主任汪宏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安徽省国泰众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兼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张武庆就食品抽样现场操作和抽样单信息填写注意事项等方面知识进行讲授。

会上,市食安办副主任汪宏春强调,一要认清形势,落实食品安全责任。二要正确认识,提升监督抽检效能。三要明确任务,扎实做好2020年食品抽检工作,确保监督抽检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