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召开“七一”专题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07-03 11:29
字号:

7月2日下午,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专题学习会,副所长龚莹莹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所领导班子带领全所同志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草案)》、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方局长“七一”专题党课以及市局机关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文件精神。

龚莹莹指出,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内容,它将党的纪律要求与公职人员履职尽责相结合,对于推进政务处分的规范化、法治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公职人员,更要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通过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学业务知识,持之以恒的提升综合能力素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发挥表率作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质量和标准化各项目标任务。

会后,全体同志观看由六安市委组织部摄制的扶贫题材微电影《转身》。(市质量和标准化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