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讲红色故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0-07-01 15:08
字号:

7月1日,正值建党99周年之际,机关一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局党组成员李康俊,局二级调研员徐辉参加学习会,机关一支部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安徽省委关于给予朱建波同志追记一等功的决定》。

学习结束后,开展了“党员讲故事”活动。局党组成员李康俊以延安整风运动中毛泽东、周恩来的故事来阐述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网监科科长鲍远文讲述自己在乡镇挂职时候的故事,回忆为群众服务奉献的初心。

此次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贡献力量。(机关一支部)

标签:
关联信息